“雨水君”持续发威 建议室内活动防止感冒

作者:贾子尧 来源:吉网
2017-06-01 11:10:00
分享

6月首日,吉林省雨水天气依旧为主流,预计持续至3日,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再次展开。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准备带孩子外出游玩还需注意防寒保暖,天气变脸,还需备好雨具,建议父母尽量带孩子进行室内活动,以免淋雨感冒。

“雨水君”持续发威 建议室内活动防止感冒

1日白天到夜间,吉林全省多云,长春、吉林、通化地区北部、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1日白天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18~21℃;夜间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为6~9℃,长春市1日白天最高气温:18℃,夜间最低气温:8℃。 预计1日白天到夜间,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3~4级偏北风。

1日是小朋友们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目前来看“雨水君”很不识趣地又来搅局。好好的一个节日,却被兜头浇盆水,不少网友吐槽:“记忆中的儿童节经常下雨。”“还能不能带着孩子在外面好好地玩耍了。”吉网、吉刻APP记者查阅资料后发现,六一儿童节阴天下雨的几率还蛮高。说好的旅行要取消,说好的全家出游要改期,这个“六一”,这场雨也将打扰到不少大朋友、小朋友过儿童节的兴致。

“雨水君”持续发威 建议室内活动防止感冒

由于吉林全省的阴雨天气到来,导致空气湿度特别大,1日吉林全省的相对湿度接近100%。如此大的湿度,小伙伴们都在为衣服晒不干而困惑,大家都表示,阳台挂着的衣服,已经两三天了,摸上去还是湿湿的,真怀念阳光的味道。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