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进社区为困难老党员送温暖

作者:李政孚 来源:白城日报
2017-06-01 13:27:00
分享

白城日报讯(记者李政孚)为有效提升全市社区治理和服务群众工作水平,加快“幸福社区”建设,5月26日,市政府秘书长齐晏带领市政府办部分成员,来到洮北区新立街道长富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社区老党员包粽子、送温暖。放米、排水、叠叶、捆绳,包粽子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仔细包,把心意包进每一个粽子里。

大家把包好的粽子送到了社区困难老党员谢永贤和张玉珍家中。齐晏给老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他指出,老党员令人敬重,他们为党和人民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委和政府多做宣传引导等方面工作。他还叮嘱随行人员,要切实关注和解决好老党员们生活中的困难,使老党员们的生活过得更好。

据了解,他们还为洮北区新立街道长富社区送去了党建书籍200余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