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水利局创新方法助推党建工作

来源:延吉新闻网
2017-06-01 14:20:00
分享

一是重学习教育常态化,强化党员干部能力提升。全年坚持“周末大讲堂”学习制度,以“水利之光”为主题采取邀请专家、党员干部讲授、现场观摩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24场次,为创建学习型机关、提升党员干部综合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开展“五个一”读书活动,评选出读书笔记奖、读书数量奖、读书心得奖,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学习自觉性,掀起党员干部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热潮,有效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文化素养。

延吉市水利局创新方法助推党建工作

  二是重丰富活动载体,强化党员干部潜力激发。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发放调查问卷,征求做好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制定“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走在前列”系列载体活动实施方案,为全年党建工作指明方向。全年开展“感动水利身边人”载体活动18期,共评选出感动水利身边人8期,对17人予以表彰,充分挖掘党员干部潜力活力的同时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爱岗敬业的主人翁意识。

延吉市水利局创新方法助推党建工作

  三是重规章制度建设,强化党员干部行为规范。制定和完善《延吉市水利局党建工作制度》、《延吉市水利局工作职责》、《延吉市水利局工作管理制度》等三大块147项制度,印发成册下发各科室单位,严格规范各项党务推进、工作运行等标准,水利督查及时跟踪督查53期,通过通报批评违规行为,引导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用制度约束自我,有效强化党员干部工作规范。

延吉市水利局创新方法助推党建工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