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委召开第8次常委(扩大)会议

作者:翟宇佳 来源:延吉新闻网
2017-06-01 14:03:00
分享

延吉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 翟宇佳) 5月31日,延吉市委召开第8次常委(扩大)会议。州委常委、延吉市委书记姜虎权,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市政协主席安范虎,新兴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福祥等领导出席会议。

延吉市委召开第8次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现场 李军广 摄

  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和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参加延边代表团分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庄严在州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州县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在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六带头、六争当”科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活动的方案》。

延吉市委召开第8次常委(扩大)会议

姜虎权讲话 李军广 摄

  在传达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时,姜虎权指出,省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任务,为我省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延吉市作为延边州首府城市,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这次党代会精神,利用宣讲团、党校阵地,广泛组织宣传,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高潮。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突出抓好税源项目,加快推进延龙图新区建设,特别是围绕恐龙化石,做好项目谋划和包装,扎实推进环境保护工作,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自觉行动,把党代会要求转化为实际成效,努力推动延吉市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就开展“六带头、六争当”科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活动,姜虎权强调,要扎扎实实开展这项活动,结合延吉实际、全市工作及干部需求,突出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全市科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环境保护工作,审议了《延吉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职责规定(试行)》和《延吉市百日生态环境保护大检查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