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暨延吉市举办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作者:刘源江 5月27日 来源:吉网
2017-06-01 14:31: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刘源江 5月27日,在高校毕业季即将来临之际,我州举办的以“助力就业、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州暨延吉市 2017 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公益招聘会在延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当日,近百家企业和千余个岗位等待高校毕业生挑选。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州人才服务中心、延边大学招生就业处、延吉市人才服务中心、各县(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旨在加大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力度,努力为高校毕业生择业、用人单位选才创造条件,搭建供需对接平台。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吉林紫金铜业有限公司、延边农心矿泉水饮料有限公司等97家知名企业进场设展,涵盖了医药、进出口贸易、互联网、教育培训等诸多行业,涉及财物管理、市场营销、英语等专业,提供岗位400多个,需求1841人。

经过一上午的交流,招聘会现场登记120人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