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金融办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作者:张植塽 来源:吉网
2017-06-01 14:47: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张植塽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力度,遏制非法集资案件高发势头,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近日,长白山管委会金融办联合辖区金融企业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来自管委会金融办和中国工商银行延边长白山支行、中国建设银行延边长白山支行和安图农村商业银行二道白河支行等7家银行的工作人员分别在白山大街、二道村村委会和白河林业局等地为居民分发了印有关于“抵制高息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的宣传单,并为居民们详细解答了“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活动有哪些常见种类和形式”“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和“非法集资活动对社会有什么危害”等问题。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共向居民们分发了宣传单2000余张,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