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对流天气影响不断 吉林省多地最低气温不足10℃

作者:贾子尧 来源:吉网
2017-06-02 08:41:00
分享

自5月31日吉林省多地迎来了降雨、冰雹、降温等天气,专家说这是强对流天气,这种天气将持续到6月3日。在南方短时强降水的带动下,最近三四天,东北、华北一带也出现了频繁的弱降水,预计今后三天,东北大部、华北、黄淮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还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的天气,局部地区还会出现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而在降雨的打压下,未来几天,我们吉林省气温也难免走低!长春6月2日、3日两天最高气温都不足20℃,最低气温在10℃以下,比较阴冷。

强对流天气影响不断 吉林省多地最低气温不足10℃

预计2日早晨到上午,吉林省东部山区部分地方有雾或轻雾,请注意安全。2日白天到夜间,吉林全省多云有时晴,长春、吉林、通化地区北部、白山地区北部、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2日白天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18~21℃;夜间白山地区最低气温为5℃左右,其它大部分地区7~9℃,长春市白天最高气温:18℃,夜间最低气温:8℃。 预计2日白天到夜间,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偏北风。

强对流天气影响不断 吉林省多地最低气温不足10℃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