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客”食品项目 助力德惠食品名城建设

作者:赵猛佳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6-02 09:30:00
分享

长春日报讯 记者 赵猛佳 通讯员 常亮 张忠鹤 近日,在德惠市朱城子食品加工产业园,吉林回头客休闲食品生产项目厂区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据了解,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3亿元,完成办公楼主体、厂房及宿舍基础建设,预计今年年底投产。

吉林回头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落户德惠,经过多年的筹备,于2016年4月开工建设。该项目总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主要生产铜锣烧、华夫饼、欧式蛋糕、烘烤薯片等4大系列60个品种的休闲食品。“一期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建7栋厂房及1栋职工宿舍楼,现在工程进展顺利。”回头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总投资20亿元,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年利润2亿元,上缴税金1亿元,安排就业2000人。

近年来,德惠市一直致力于中国绿色食品名城建设。 “回头客”项目正是德惠以绿色食品产业为平台,促成产业集聚发展的成果之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