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市容环卫局:争创“五个先锋” 提升党建水平

作者:李秀薇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6-02 09:44:00
分享

长春日报讯 记者 李秀薇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宽城区市容环卫局在日常执法和服务工作中结合自身特点,在系统内开展以争当“文明服务先锋、规范服务先锋、志愿服务先锋、安全服务先锋、廉洁服务先锋”为主要内容的“五个先锋”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党员队伍的管理、教育和监督水平。

该局从完善长效保障机制入手,明确了局党委所辖10个支部的副书记兼任纪检委员,注重向基层支部延伸纪检工作触角,使纪检工作在基层支部中日常的监督、执纪有的放矢。同时,制定实施《绩效奖励考评办法》,将绩效奖励与纪律作风建设密切结合,加大规范执法和文明服务的监督力度,增加检查频次,奖惩并重,不断提升队伍建设水平。

今年以来,该局通过采取“定期、定点、定人”方式已开展综合检查15次,对系统重要部门、重要岗位、重要人员进行明察暗访7次,同时,综合运用约谈、提醒、问责等多种纪律审查方式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该局注重典型引领,先后选树市优秀共产党员、宽城区“抢抓机遇 创新发展”事迹报告团成员、省级劳模 、“吉林好人”等“五个先锋”创建先进典型,通过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让系统广大党员赶有目标,学有榜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