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门对兰家污水 处理厂建设情况进行督察

作者:于剑南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6-02 09:38:00
分享

长春日报讯 记者 于剑南 通讯员 王兵 日前,市环境保护局负责人带领环保检查组,对宽城区兰家污水处理厂的厂区、管网建设及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和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两座污水处理站建设进度进行了督察。

在污水处理厂建设工地上,检查组详细查看了目前工程进展情况,并对工程推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仔细询问,督促污水处理厂的施工务必加快进度,按时完成。检查组负责人表示,要克服困难、争分夺秒,力争按照要求全力完成兰家污水处理厂和两所大学污水处理站的工程建设。污水处理厂(站)的建设作为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关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意义重大,要全力以赴保证工程如期完成。

宽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区政府将督促各部门,加快建设进度,使“一厂两站”早日发挥作用,积极打造良好生活环境,推动宽城区生态文明建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