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长春供电公司 赴长春新区现场办公

作者:徐微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6-02 09:45:00
分享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徐微 近日,国网长春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队到长春新区现场办公,超前服务,主动协调解决新区用电问题,助推新区发展。

在办公现场,国网长春供电公司与长春新区进行了细致的对接座谈,围绕长春新区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线路改迁、二次变电站和开闭所建设、临时施工用电线路建设等一系列电力问题,国网长春供电公司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国网长春电力公司将全力保障新区的用电需求,助力新区发展建设。”国网长春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梁晓亮表示,在涉及新区的用电问题方面,将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把工作落到实处,落到具体负责人;在涉及新区供电项目的投资方面,做到现实性和前瞻性相结合,充分考虑新区的发展速度和未来的用电需求;在涉及投资成效问题方面,做到符合规划,解决差价,临时施工用电和永久用电相结合。

2016年,长春新区管委会和国网供电公司之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长春供电公司成立了“长春新区业扩服务工作领导小组”,设立“长春新区业扩绿色通道办公室”,统筹协调各专业资源,为新区业扩项目实行“一站式”办公,构建以新区需求为导向,方便、快捷、高效的业扩服务新模式,提高新区客户满意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