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市政法机关领导干部会议

作者:周源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6-02 09:34:00
分享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周源 通讯员 刘玉峰 1日,根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相关批示精神,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市政法机关领导干部会议,对中央下发的《政法机关党组织向党委请示报告重大事项规定》进行了集中传达学习。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祥指出,中央出台《政法机关党组织向党委请示报告重大事项规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的要求,是提升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制度化科学化水平的关键,是政法机关党组织向党委请示报告重大事项的工作规范,是根据党章和准则出台的又一部党内法规。贯彻好这个《规定》是对政法机关领导干部“四个意识”的检验,是政法机关的政治责任。

李祥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的重要批示,全市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要按照要求,立即组织学习传达,确保学习原原本本、不打折扣,确保严肃执行、严格贯彻。

会上,就做好当前政法工作,李祥提出要求,要认真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抓好上级会议精神的落实,抓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任务的分解和落实,抓好年度工作目标的落实,抓好司法体制改革任务的落实,抓好各部门出台的服务经济建设意见的落实,抓好上级考核、本级考核目标的落实。

市领导吕锋、张德友、盛美军出席会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