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岭东街道人大代表小组开展进“企业”活动

作者:樊亮 来源:吉网
2017-06-02 10:44: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樊亮 6月1日下午,公主岭市岭东街道人大代表小组来到远达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进“企业”活动。岭东街道人大代表小组成员及岭东街道办事处、中粮公司、远达实业有限公司、富锋公司、安宝公司主管安全的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了市工信局副局长 韩荣焱关于国家、省、市有关扶持工业企业及专项资金政策,市安监局副局长马中林关于安全生产风险管控等方面的讲课。

公主岭市人大代表、公主岭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李壮说:“为切实增强人大代表为人民的职责意识,发挥代表为民用权、为民履职、为民服务的作用,开展了‘一走、二访、三送’主题活动,即‘走基层,访社情,送法律、送政策、送温暖’。今天我们来到企业就 是帮助企业出谋划策,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

远达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立新说:“岭东街道人大代表小组深入企业调研,为我们传经送宝,受益匪浅。听了两位专家的授课,更是耳目一新。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将加强企业创新,进行技术改造,同时,敲响安全生产的警钟,实现安全生产,为企业插上腾飞的 翅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