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白山“长白山之夏”文化旅游节6月9日举办

作者:路丰源 来源:吉网
2017-06-02 12:46:00
分享

2017白山“长白山之夏”文化旅游节6月9日举办

新闻发布会现场

6月2日上午,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白山市政府副市长许继清重点介绍了“2017白山‘长白山之夏’文化旅游节”活动有关情况,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守君、白山市旅游局局长陈祥国出席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了解,2017年6月9日至9月9日,白山市人民政府和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将在白山市共同主办2017白山“长白山之夏”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将于6月9日在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松谷高尔夫球场举行。

本届旅游节以“休闲、避暑、度假”为主题,活动宗旨是全面打造白山市“长白山之夏”旅游品牌,整合资源、挖掘文化、推介线路、完善设施、提升服务,推动白山市全域旅游发展,提高白山市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加快实现建设“长白山旅游集散中心、东北亚旅游名城、国际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的发展目标。

许继清介绍,本届旅游节亮点纷呈、独具特色,一是时间跨度较长,自6月9日开幕至9月9日结束,持续时间三个月;二是活动内容丰富,将推出“二十六项”主要系列活动,涉及户外运动、特色美食、民俗文化节庆、乡村旅游体验等;三是覆盖面广,白山市六个县(市、区)都将参与旅游节的各类节庆活动。

许继清表示,近年来,白山市委、市政府坚持生态立市、产业强市、特色兴市,以绿色转型为主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旅游业作为五大支柱产业之一进行培育发展,全域旅游、全产业链的旅游大市场机制日益完善。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