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河南街道开展社会工作者职业考试培训

作者:张福增 张琰 来源:吉网
2017-06-02 13:39:00
分享

2017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将近,为增长社区工作人员的社会工作基础知识,更加顺利的通过社工考试。6月2日,珲春市河南街道组织社区参考人员参加了社工师(初级)考试考前培训,对报考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珲春市河南街道开展社会工作者职业考试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社会工作者培训教师郎嘉慧,对所学知识进行系统化归纳和讲解,从而提高参考人员的应试能力。培训中,授课教师利用理论讲解学习、小组讨论等方式,向社区工作人员阐述了社会工作的定义、起源、伦理价值及工作手法等知识,就2016年社工考试,向大家讲解考试相关内容。通过政策析读、经验交流及互动提问等方式,进行对社工知识如何运用到社区工作中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讲课中大家都认真听,做好笔记,并在经验交流环节踊跃提问积极交流。

近年来,随着社区工作越来越被重视,河南街道积极响应号召着力加强社工人才队伍建设,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工作者职业化、专业化水平,积极鼓励社区工作者参与社会工作者资格考试,推动了街道社区服务体制的创新。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让珲春市河南街社会工作者对社工考试范围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社区工作者专业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