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将投放12万场公益电影

作者:王帝元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2017-06-02 15:34:00
分享

人民网长春6月1日电 6月1日,吉林省“健康生活、悦动吉林——观众最满意的十佳电影院评选暨公益电影行、投票我做主”活动在长春启动。

活动当天,全省近140家影院和533个行政村共同开展公益电影放映活动。据悉,吉林省计划今年在全省各地投放公益电影近12万场,将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

据介绍,“观众最满意的十佳电影院评选暨公益电影行、投票我做主”活动,是吉林省政府“健康生活、悦动吉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吉林省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等相关单位,在省内所有影院中发起了“观众最满意的十佳电影院”评选活动,进一步引导全省发行放映单位提高放映服务质量,强化社会责任意识。

评选活动于5月18日开启,经过影院自愿报名和专家初评,39家影院通过审核,入围网络投票环节。网络投票期间,万张影票大赠送、吉林影院我推荐等活动也将同步进行。

近年来,吉林省加大向社会力量购买电影公共文化服务的力度,扩大公益电影放映的覆盖范围和服务对象。全省相继成立了50个电影放映管理服务站,组建了533支流动电影放映队,农村公益电影放映覆盖9332个行政村。(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