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与榜样同行

作者:沙春霞 来源:吉网
2017-06-02 16:16:00
分享

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典型,与榜样同行。6月1日,延吉市建工街道长新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社区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英淑主持。

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与榜样同行

宣读廖俊波同志事迹

会议中,首先吴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廖俊波同志一生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他把他满腔的热血都投身在为群众做实事上来,是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应该学习的楷模。学习结束,全体党员进行了简短的讨论,南新支部书记、老党员安玉琴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系党和人民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发挥余热,站好自己最后一班岗。会后,党总支吴书记强调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谨记自己的使命,敢于担当,务实重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要以廖俊波同志为学习的榜样,积极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