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举行2017返乡创业就业对接会

作者:刘源江 来源:吉网
2017-06-02 16:06:00
分享

延边举行2017返乡创业就业对接会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刘源江 为了将延边州返乡创业就业工作深入开展下去,6月2日,由延边返乡创业就业促进会及延边朗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主办的“融资金·汇项目·聚人才”2017延边返乡创业就业服务对接会将在省级众创空间——延边创业咖啡馆举行。延边州、延吉市相关领导、深圳、长春多家上市公司代表、州内优秀企业代表及返乡中高端人才代表参加活动。

融资金

延边朗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晟世金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合资成立了吉林省合升产业孵化园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金达5000万元,落户于延吉市。孵化园将引进北京、深圳、珠三角地区先进的、优秀的机构,以成熟的商业服务体系、平台服务体系、资金、资本服务体系,共计1300多项的服务内容,为入驻基地的各类创业企业、成长型企业提供一整套强大的服务团队,提供一整个垂直的产业服务产业链。

延边举行2017返乡创业就业对接会

延边举行2017返乡创业就业对接会

合作双方在本次活动中签订了投标资金达5亿元人民币的框架协议,这将进一步完善创业服务体系,更加精准地帮扶企业,为延边优秀企业解决“缺少资金”的燃眉之急,资本的注入与对接更加有利于我州优秀企业尽快步入“三板”、“四板”的运行通道。

活动中,好多房(中国)上市公司成为该产业孵化园的第一家入孵企业,这也为孵化园业务有序开展的打开了一个良好开端。

汇项目

近年来,延边大力实施返乡创业“万人计划”,健全返乡创业政策体系,深化拓展“三库三平台”服务功能,为返乡创业人员营造了良好发展环境。延边返乡创业就业促进会陆续接到了一些有意愿返乡创业、就业的信息,他们需要可以落地开花的项目,需要施展才华抱负的平台。

本次活动为本地以及外地返乡的优秀项目进行推介,搭建对接平台,实现创业意愿落地。积极创建“项目库”,预计年内可为入我州企业及返乡创业者提供50个项目。

聚人才

本次活动不仅“融资”,更要“融智”,为优秀企业与中高端人才进行现场对接。主办方与智联招聘(长春)分公司达成框架协议,为我州企业输送中高端人才奠定了稳固的人才基石,破解了企业求才若渴的“人才荒”瓶颈进一步满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促进企业良性发展。预计年内可为企业输送中高端人才200名。

此次对接会为我州优秀企业搭建一个公益性对接平台,有力促进延边招商引资、优秀企业招才引智,进一步推动我州返乡创业就业事业健康发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