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举办党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宣讲会

作者:张晓黎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6-05 08:59:00
分享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张晓黎 日前,净月高新区举办了党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宣讲会。会上,相关专家对“新形势下党政领导干部如何履行环境保护工作职责”进行了宣讲,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思想为切入点,进一步贯彻了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主要思想,全面阐述了新时期环保工作的重大意义、环保体制机制的新变化。

“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两山论”是此次宣讲的主要内容,同时,对加大自然生态系统和环境保护力度,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健全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统计监测和执法监督,加快形成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社会风尚等进行了详细阐述。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宣讲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令大家耳目一新、受益匪浅,为当前的环保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为今后净月高新区环保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