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治理楼道野广告 十天共清除十万余张

作者:海涛 来源:长春晚报
2017-06-05 09:06:00
分享

长春晚报讯 记者 海涛“这几天社区清理了我家楼道里张贴的小广告,墙面干净多了。”2日上午,宽城区华泰二期小区业主刘先生告诉记者,看着整洁的楼道,他们心里特别地舒坦。

据刘先生介绍,华泰二期小区属于老旧散小区,楼道内的广告、宣传标语到处都是,严重影响居民生活环境。“一进楼门,扑面而来的小广告让人眼晕。”刘先生表示,他们也曾自行清理过,但清理的速度明显赶不上对方贴的速度,“现在好了,社区工作人员将楼道内的野广告都清理干净了。”

2日上午,宽城区柳影街道榆树北街社区工作人员对楼道内的野广告进行了清理。他们先是用吹风机对张贴在楼道内的野广告进行“吹风”,然后用铲子将野广告清理掉。

一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在清理过程中手指、手背沾上了清理下来的胶印痕迹,但看着被乱涂写、乱张贴的楼道在自己手下重新变得洁净如新,大家都非常高兴。

据榆树北街社区马主任介绍,从5月下旬起,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集中清理了华泰二期小区共32栋楼150个单元楼道内及住户家门上的野广告。“在十天内,我们共清理了十万余张野广告。”马主任表示,他们还将对其他老旧散小区的野广告进行清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