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高新区领导干部 深入社区解难题

作者:徐微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6-05 09:04:00
分享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徐微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领导干部争做“六个表率”,帮助基层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近日,长春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党员领导干部走进硅谷街道富裕社区,开展“一线工作日”教育实践活动,就困难群体和社区工作遇到的难题现场办公。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辖区居民吕志新身患癌症4年多,治病花去近20万元,且无工作能力、无养老金、无子女,生活困难。长春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把这个问题带回去研究,想尽一切办法,协调相关部门给予帮扶。活动中,长春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的同志还就社区组织建设、社区没有专职副书记等问题进行讨论,表示会将相关问题向上级反映,力争早日解决。

长春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下,一切从严已经成为新常态,社区工作人员也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接待群众要热情、耐心,树立社区工作人员良好形象,以强烈的集体意识为社区工作增光添彩。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只有把居民服务好了,社区的工作才能开展好。要在社区工作中逐步形成群众“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工作机制,推动社区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