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公主岭市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来源:吉网
2017-06-05 14:20: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樊亮 2017年全国统一高考时间为6月7日至8日。为维护高考期间交通秩序,确保高考平稳顺利进行,实现安全高考、平安高考,公主岭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决定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在此特别提示广大考生、考生家长及广大交通参与者:

1、以下路段届时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1)三中门前路段:科贸大街462医院门前至省农科院蓄牧所路口;

(2)一中门前路段:科贸大街雄鹰路口至省农科院正门路口;

(3)实验中学门前路段:西公主大街消防队路口至新耀豪庭门前。

禁止通行时间:6月7、8日早7:00—12:00,下午13时—17时30分。

请过往车辆届时选择绕行。

2、以下街路正在施工:

(1)铁北育红路南段(科贸大街至铁北段)封闭;

(2)岭东路公主大街至河南大街封闭,其中,公主大街交通路口、河南大街交通岗路口不封闭,可顺利通过;

(3)公主大街东段公园北路至华正路部分封闭,交通不便;

(4)河南大街高铁桥K9+130M至通钢路K8+130M部分封闭,交通不便。

请接送考生车辆选择绕行。

3、严禁“营转非”车辆接送考生,严禁在交通管制区域内鸣喇叭,严禁在交通管制区域内停车。

4、请广大市民在高考期间尽量减少驾车出行,合理选择乘坐公交、骑车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为考生提供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5、接送考生车辆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交警指挥,勿在考点周边道路聚集,防止发生交通事故或造成交通堵塞,影响考生参加考试。

另外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考生,提前准备好考试所需的各种证件和物品,一旦遇到紧急情况或需要帮助时,可以向现场的执勤民警求助或拨打报警电话110,警方会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