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国土资源厅开展全系统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培训

作者:贾子尧 来源:吉网
2017-06-05 16:05:00
分享

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获悉:5月31日至6月2日,吉林省国土资源厅在白山市举办了全系统地质灾害防治知识专题培训班,吉林全省各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了培训。吉林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王顺军到会做动员讲话,地质环境保护与地质灾害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裴向军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张继权教授、吉林省委党校张春艳教授、吉林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赵清华研究员等知名专家学者应邀在大会做报告。

本次培训结合吉林省地质灾害防治管理实际,着重从地质灾害防治管理、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和防治工程设计、突发事件媒体面对与舆情引导、地质灾害风险评估与应急管理、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常见问题与对策建议、地质灾害速报与群测群防等六个方面开展培训。汪清、临江、梅河口和珲春等四个县(市)结合本地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实际做了经验交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