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铁路首次联调联试 或于8月正式通车

作者:王帝元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6-06 09:43:00
分享

原标题:长白铁路首次联调联试

6月5日上午9:30,长白铁路扩能改造完工后,迎来了首次联调联试,动检列车由长春站始发,经过松原站,到达终点站白城站。

据松原铁建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联调联试,动检列车从长春到松原路段,运行时速为120公里/小时,松原到白城路段,运行时速为140公里/小时。

“从今天开始,新改造的长白铁路进入联调联试阶段。联调联试阶段主要以检测轨道和铁路基石和电力设备的运行情况,通过运行动检列车在行驶时的数据,与设计要求的数据对比,逐渐平衡每一项数据,最终达到设计要求,为8月份正式通车做好准备。”松原铁建办相关负责人说。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自从长白铁路扩能改造主体工程改造完毕后,松原段达到全封闭条件后,松原段铁路沿线全部封闭。长白铁路松原站以及区间的电线路也从6月2日开始送电,全部是2.75万伏的高压电。(刘凤成 张红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