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总工会为职工搭鹊桥

作者:王星植 6月4日 来源:吉网
2017-06-06 09:39:00
分享

通榆县总工会为职工搭鹊桥

通榆县总工会为职工搭鹊桥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星植 6月4日,通榆县向海大酒店宴会大厅里洋溢着浓浓爱意,通榆县总工会在这里隆重举办了“缘在工会,为爱牵手”首届职工鹊桥联谊会。活动旨在更好地关心职工生活,帮助单身职工扩大社会交际面,为单身职工提供结交知己、寻找真爱的平台。

参加此次联谊会的人员有:通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淑梅同志、通榆县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各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及80余名来自县内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职工。

经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温情告白及游戏环节,现场有8对男女职工幸福牵手。县总工会领导为牵手成功的男女职工发放了情侣对戒。另外,县总工会还建立了“鹊桥联谊会”微信群,为没有在现场牵手的单身职工提供交流平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