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国税局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作者:李琳 来源:吉网
2017-06-06 10:34:00
分享

“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是浑江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特色载体,更是浑江区国税局创建“服务型”机关的具体举措,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强化国税全体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有利于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浑江区国税局对此项活动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建立常态化制度,通过“网上运行、双向印证、定期通报”“三位一体”模式,切实将此项工作抓实抓牢。2017年采取创新工作方法,全局在职党员37人集中到青山湖社区进行报到并领取任务,定期参与社区活动,弘扬国税精神,发挥党员先进性。

浑江区国税局领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来到青山湖社区进行报到,并与青山湖社区进行了亲切交谈。交换了党建工作的一些经验及创新方法,并对社区居民特别是留守儿童、贫困户等情况进行了登记掌握。

围绕社区“五有一创”工作,浑江区国税局将与社区党组织沟通协调,定期、不定期深入社区开展服务,每季度至少开展2次以上活动。同时,结合本单位实际,组建政策宣传、文体活动、帮扶贫困、环境整治等服务团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