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附属舞蹈学校学费标准获批 每生每学年13000元

作者:栾喜良 来源:吉网
2017-06-06 10:51:00
分享

家里孩子去东北师范大学附属舞蹈学校就读,一年学费要交多少?

6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物价局获悉,东北师范大学附属舞蹈学校是由东北师范大学和中国继教网国际教育文化合作交流中心合作举办的民办性质学校。学校办学层次为中等职业学历教育。

根据《民办教育促进法》规定,综合考虑经济和社会发展要求、社会承受能力和办学成本等因素,舞蹈学校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13000元。学费按学年收取,不得跨学年预收。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舞蹈学校学费标准获批 每生每学年13000元

以上学费标准自2017年秋季学期起执行,按“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的收费原则,原在校生仍按入学时相关文件规定的学费标准执行。此标准试行一年,试行期结束前需向主管部门重新申请核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