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新屯子镇司法所举办服务承诺宣誓活动

作者:李琳 来源:吉网
2017-06-06 10:46:00
分享

抚松县新屯子镇司法所举办服务承诺宣誓活动

承诺宣誓

为进一步增强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廉政勤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严明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和维护党的纯洁性,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勤政为民的积极性、主动性,抚松县新屯子镇司法所开展了“我承诺、我服务、我奉献”承诺宣誓活动。

在承诺活动中,党员们举起右手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我承诺,作为一名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者,坚决执行党的决定、服从党的领导、廉洁奉公、严守纪律、勇于担当,将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这是新屯子镇司法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牢记党旗下的铮铮誓言,是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的具体体现。

宣誓活动结束后,组织全所党员干部签订了《“我承诺、我服务、我奉献”承诺书》。

通过承诺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对党绝对忠诚;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增强为民用权的意识和为民谋利的能力,一心一意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始终保持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热爱,怀揣着一颗最本质、最纯洁的心,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被任何干扰所惑,敬业守责、开拓进取。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