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靖和街道“一站式”服务大厅规范化服务月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张福增 张琰 来源:吉网
2017-06-06 14:20:00
分享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社区党组织为民服务效能,打造便民、利民、快捷、高效的社区服务管理模式,提高居民满意度,珲春市靖和街道在5月份集中开展“一站式”服务大厅规范化服务月活动,全面实现办事效能好、精神风貌好、群众评议好,环境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的“三好三规范”目标。

珲春市靖和街道“一站式”服务大厅规范化服务月活动圆满落幕

自活动开展以来,靖和街道通过积极部署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规范“一站式”服务,进一步完善了便民服务工作制度、健全首问负责制、引导员岗位责任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错时延时、代询代办服务等制度,形成了以制度管人、以章程办事的良好工作格局。通过规范化“一站式”服务大厅评比标准,围绕环境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办事效能、精神风貌、群众评议等方面对全街12个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100余个服务窗口进行综合评比,最终评选出希望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等“五星级”“一站式”服务大厅3个,龙泉社区劳动保障服务窗口等“五星级”服务窗口12个,于6月2日进行集中授牌表彰并现场参观了希望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

珲春市靖和街道“一站式”服务大厅规范化服务月活动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一站式”服务大厅规范化服务月活动,靖和街道各社区坚持以转变职能、优化服务、方便居民为目标,以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为核心,实现了“服务大提升、建设零干扰、发展无障碍”的总体目标。一站式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都能以热情的态度,耐心的服务接待每一位居民,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服务形象进一步改善,真正实现了规范“一站式”社区便民服务新格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