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员工获第三届“农金风采”书画摄影大赛三等奖

作者:沙春霞 来源:吉网
2017-06-06 14:35:00
分享
延边农商行员工获第三届“农金风采”书画摄影大赛三等奖 延边农商行员工获第三届“农金风采”书画摄影大赛三等奖 延边农商行员工获第三届“农金风采”书画摄影大赛三等奖 延边农商行员工获第三届“农金风采”书画摄影大赛三等奖 延边农商行员工获第三届“农金风采”书画摄影大赛三等奖

近日,由中华合作时报举办的第三届“农金风采”书画摄影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延边农商行员工刁慧参赛摄影作品《甜蜜的事业》荣获大赛三等奖。多年来,延边农商行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创建了读书、摄影、书画、时尚与健康四大协会。五年来相继有近百幅作品在国家级、省级、州级文刊发表、展出,既展示了农村金融改革发展成果,也彰显了农村金融机构服务“三农”、建设新农村的成就和社会责任担当,反映了农金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