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宣讲团成员来我市宣讲安全生产

作者:邱薷乐 6月5日 来源:长白山日报
2017-06-06 15:55:00
分享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邱薷乐 6月5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第三宣讲团成员王志坚到我市,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进行宣讲。市委副书记王德胜在现场听取宣讲。

王志坚围绕《意见》的出台背景、需要把握的重点、具体的制度措施等内容进行了精辟的讲解。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与会者听后表示,对《意见》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受益匪浅,对推进《意见》贯彻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市相关单位将以本次宣讲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意见》的新高潮,多措并举,确保《意见》精神真正落到实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我市安全生产领域改革,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构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努力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实现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作出贡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