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日雨如酥 气温适宜利于考生应考

作者:贾子尧 来源:吉网
2017-06-07 08:09:00
分享

6月7日,高考来临。对于高三学生来说,今天是一个“收获”的时节。十二年磨一刃,只为在这一刻崭露锋芒。吉网预祝每一位考生都能“收获”自己满意的成绩,然后带着希望“耕耘”接下来的人生。

高考首日雨如酥 气温适宜利于考生应考

志愿者为考生加油

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气象台获悉:6月7日,吉林、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中东部伴有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最高气温中西部23~26℃,其它地区18~21℃,最低气温中西部13~15℃, 其它地区9~12℃;偏西风3级左右。

高考首日雨如酥 气温适宜利于考生应考

6月5日考生在验考场和母亲相互打气

高考期间吉林省各地气温适宜,利于考生应考。但早晚温差大,要注意预防感冒。高考期间我省大部有雷阵雨,中、东部还有雷雨大风和冰雹等天气,提醒考生和家长注意预防。雨天路滑,考生要适当提早出行,以防交通拥堵耽误应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