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开展宣传活动 努力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作者:胡兆意 来源:吉网
2017-06-07 10:18:00
分享

图们开展宣传活动 努力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当日,图们市环境保护委员会组织30多个成员单位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图们市政府副市长赵占秋同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起,来到宣传一条街活动现场,参与到宣传活动当中。

今年世界环境日主题为“人人参与 创建绿色家园”,中国的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图们市友谊街主路上,该市环委会各成员单位将宣传条幅悬挂在街路两旁、宣传展板及咨询台,摆放在各自的宣传点位,向市民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低碳经济理念,以及日常生活中的环境保护小常识等内容。活动期间,共向市民发放环保知识手册、宣传单2000余册、环保购物袋4200余个,悬挂宣传条幅50余条,制作宣传展板16块,其他各类宣传材料1000多份。

图们开展宣传活动 努力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与此同时,该市还通过向市民发送环境保护主题的短信,呼吁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日常生活中做起,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当中来,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建设绿水青山美好的家园。并组织乡镇、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环保系列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理念,提高农民和学生的环保意识,激发公众参与环保的热情,营造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风气。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