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公共实训基地项目破土动工

作者:温斯琪 2日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6-07 09:32:00
分享

长春市公共实训基地项目破土动工

长春市公共实训基地项目效果图

长春日报讯 记者 温斯琪 2日,伴随着推土机、挖掘机等大型机械设备的轰鸣声,位于双阳区奢岭街道的长春市公共实训基地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长春市公共实训基地是由市人社局发起、市商贸旅游技术学校投资建设的综合性技能人才培养实训基地,项目预计总投资2.56亿元,占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现代服务实训楼、光电信息技术实训楼、综合实训楼、汽修建筑工程实训楼、教学教研创业中心、机械加工实训车间及学员宿舍,预计明年年底建成投入使用。届时,将主要承担学校实习实训和社会类培训职能,预计每年培训学校实习人员8000人、社会培训人员不低于1.65万人次。同时,还将作为技能人才训练基地、国家技能大赛和世界技能大赛赛前训练基地。

该实训基地将成为我市“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技能人才培养锻炼的核心区域,为我市全面打造技能领军人才队伍提供有力的教学资源保障和完备的技能实训条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