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辽县妇联开办“女性成长课堂”

作者:高光大 来源:吉网
2017-06-07 14:52: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近日,由东辽县妇联、县就业局联合举办的“东辽县女性成长课堂暨月嫂、婴幼儿护理培训班”在白泉镇新城社区举行。

据了解,这次培训班邀请了具有多年月嫂经验的老师,通过多媒体、现场操作、现场互动等形式,对学员进行专业化、系统化培训。其中包括孕妇的保健、产褥期产妇护理、新生儿护理基础技能课程、2至12个月新生儿护理知识、月嫂职业技能提高等方面知识,使学员能够熟练掌握月嫂各项技能,培训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据东辽县妇联负责人介绍,为帮助更多下岗(失业)农村妇女再就业,让农村妇女学到技能、提高素质、实现创业就业,今后会继续丰富“女性成长课堂”的内容,陆续推出秸秆画创作、草编等技能培训和女性礼仪、阅读技巧等陶冶情操、提升品味的培训活动。希望全县妇女姐妹关注妇联动态,积极加入,踊跃报名。

东辽县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加强对城乡下岗失业、农村妇女开展多渠道、多门类、多层次的技术和技能培训,搭建创业就业平台,创造更多岗位,为东辽失业妇女就业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