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严查餐饮业食品安全 为“两考”护航

作者:张福增 张琰 来源:吉网
2017-06-07 16:00:00
分享

为确保“两考”期间珲春市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考试顺利进行,严防群体性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5日,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食品稽查分局共4名执法人员,对省州监考工作人员定点的宾馆以及考点周边的餐饮业进行了考前检查。

珲春严查餐饮业食品安全  为“两考”护航

该局执法人员对省州监考工作人员定点住宿的2家酒店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重点检查了餐饮单位是否持有有效的《餐饮服务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全部持有身体健康证明,是否严格执行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制度,食品及食品原料索票、索证情况及相关记录等,确保加工场所环境、卫生设施、餐具清洗消毒、食物留样、食品添加剂使用等情况符合规定要求。并对高考期间监考工作人员的菜谱进行了检查,做到万无一失。

珲春严查餐饮业食品安全  为“两考”护航

同时,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还对考点周边的餐饮业进行了监督检查,确保珲春市“两考”期间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