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司机送锦旗 感谢民警热心援助

作者:丁隽 来源:吉网
2017-06-07 18:01:00
分享

大货车司机送锦旗 感谢民警热心援助

6月5日,一名叫彭玉友的司机师傅拿着锦旗来到了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白城分局,将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热情服务、无私援助”。

事件回放

5月24日,彭师傅驾驶大货车去坦途粮库订货运粮,行驶至双嫩高速齐齐哈尔方向303公里处,车辆发生故障无法前行。彭师傅已经和老板定下准确订货、装货时间,现在车出故障无法行驶,眼看着时间就到了,如果无法及时订货、装货,这单生意也就做不成了。彭师傅急得一头大汗,束手无策。

恰逢白城分局西明嘎勤务组民警巡逻至此,发现彭师傅的大货车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停在应急车道内。民警立即停车询问情况。得知彭师傅的情况后,民警立即帮忙设置好警告标志,并帮助彭师傅拨打了救援电话。彭师傅着急去订货,请求民警先送他去坦途粮库。民警随后用警车将彭师傅及时送到坦途粮库。彭师傅及时与老板订货,没有造成经济损失。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