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组织开展新型抗洪抢险及救援装备培训工作

作者:贾子尧 来源:吉网
2017-06-07 20:35:00
分享

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获悉:吉林省防办6月6日在长春市南关区新立城水库组织开展了防汛子堤及救生抛投器的现场使用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邀请设备生产厂家对防汛子堤、救生抛投器的操作方法进行了介绍及演示,并组织学员进行了操作演练。旨在通过培训,使各地防办及省级专业抢险队伍均有专业人员能够熟练掌握新装备的操作使用方法,增强抢险救灾实战技能。一旦发生紧急情况,抢险救援人员能够第一时间就近赶赴现场,提高抗洪抢险救援效率,保障抗洪抢险救援工作及时有序有效开展。

据了解,吉林省防汛机动抢险队、吉林省第二松花江防汛机动抢险队、吉林省防汛储运机动抢险队,吉林市、延边州、四平市、通化市、白城市、辽源市、松原市、白山市防办共计55名专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