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长春之美” 摄影大赛 将于30日截稿

作者:陈璟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6-08 09:52:00
分享

长春日报讯 记者 陈璟 日前,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首届“发现长春之美”主题摄影大赛自3月16日启动以来,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目前,大赛已进入投稿倒计时,有意参赛者可在6月30日截稿前将作品发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ccpaike@163.com。

据了解,大赛由市委宣传部、长春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参赛作品可以是反映长春城市形象的新作品,也可以是反映长春历史的老作品,内容可以展现城市建筑、城市美景、立体化交通、城市建设者、现代化生产线、旧城改造提升、新城区发展、民俗特色、田园风光等多个方面,全面反映长春的经济发展和人民幸福生活,向世界传递长春之美。

大赛设一等奖奖金2000元,二等奖奖金1000元,三等奖奖金500元,纪念奖奖金200元。专家评审组将从全部参赛作品中评选出100件获奖作品。截至目前,大赛组委会已收到137位摄影爱好者的654件摄影作品。

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咨询电话:85649751;联系人:郭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