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津对口合作:24个农业项目签约总金额98.5亿元

作者:孙翠翠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6-08 10:09:00
分享

原标题:长津对口合作结出硕果

为推进天津、长春两市对口合作机制的深入实施,全面加强两市农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6月6日,长春农业项目与优质农产品推介会在天津市举行,24个农业项目达成合作意向,签约总金额98.5亿元。长春优质农产品将通过当地近千家商超进入天津市场。

推介会现场,长春农业企业带来了最具长春特色的优质农产品,引起了天津客商的浓厚兴趣。榆树市、农安县、德惠市、九台区、双阳区、经开区推介了当地农业项目与优质农产品。天津和惠通联置业有限公司与德惠市政府合作建设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天津元辰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与双阳区政府合作建设绿色食品生态基地,天津谦德食品有限公司与农安县政府签订胡萝卜深加工项目,天津市第三食品加工厂与长春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牛肉食品购销合作……

据了解,长春市将与天津市进一步深化工作对接交流,在绿色生态基地建设、粮食精深加工、畜禽加工、都市休闲农业、农业科技领域、优质特色农产品营销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记者孙翠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