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市、县政府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开班

作者:王帝元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6-08 10:15:00
分享

原标题:全省市、县政府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开班

6月6日,由省委组织部和省安监局联合举办,省委党校具体承办的全省市、县两级政府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在长春开班。副省长金育辉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家安监总局、华北科技学院的国内外安全生产领域知名专家,重点就深入理解掌握国家和我省最新安全生产相关政策,尤其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中共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安全生产责任深化年”活动实施意见》精神,把握安全生产规律特点等内容进行培训。来自全省各市(州)、长白山开发区,各县(市、区、开发区)政府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各市(州)、长白山开发区,各县(市、区、开发区)安全监管局长共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落实了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培训将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提升驾驭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水平、管理水平、执法及处理各种复杂问题的能力,更好地适应安全生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孙寰宇 薛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