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视察农业产业化和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

作者:汪伦 来源:白城日报
2017-06-08 11:22:00
分享

白城日报讯(记者汪伦)6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带领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就全市农业产业化和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通榆县益发合大豆制品有限公司、天意农产品经贸有限责任公司,洮南市吉林省金塔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林雏鹰农贸有限公司。并分别在通榆和洮南两地与部分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白城市政府、通榆县政府、洮南市政府关于农业产业化和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王郢对通榆、洮南和全市的农业产业化和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郢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各级政府扶持力度,积极推动发展。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打造特色品牌。要培养健康产业,打造品牌信誉。要利用媒体和网络大力宣传推介,扩大品牌效应。要加快流通体系建设,通过开拓营销市场等方式进一步做大做强农产品品牌,有效提升农产品市场竞争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