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携电商到和龙市调研林下参产业

作者:沙春霞 张颖 来源:吉网
2017-06-08 13:13:00
分享

6月5日,省科技厅副厅长张国辉、京东吉林省长白山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颖、吉林农业大学、吉林省生物研究所专家一行人在副市长陈航发,科技局负责人陪同下就促进吉林省林下产品合作开发项目事宜进行调研。

调研中,张国辉深入大阳参业有限责任公司听取汇报并察看林下参种植生长情况;杨颖与企业初步达成意向,为大阳参业提供宣传、销售平台。农业专家还结合实际针对林下参种植、生长和日常管理进行了指导。

张国辉在调研过程中指出,长白山系林下山参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广阔,非常适合在延边推广,我们要敢于尝试,要敢于多行动,多与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合作,扩宽产品宣传渠道,寻求更多机遇。要努力做好林下参系列产品深加工,增加产品附加值,提升产品竞争力,与此同时发展特色林下旅游产业,完善相应的配套设施和基础设施,提升旅游产业品质,将林下参种植与休闲娱乐相结合,吸引游客前来观光消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