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社区多方协调 鸡西小区整改工程如期进行

作者:张福增 张琰 来源:吉网
2017-06-08 14:34:00
分享

位于珲春市靖和街道文化社区鸡西小区是建于上世纪90年代的砖混住宅楼,由于使用时间较长,承重构件存在不同程度的损坏。今年,鸡西小区被珲春市政府列为老旧小区改造先行试点。

为确保小区改造工程进展顺利,把这项惠民工程做精、做实、做细,靖和街道领导、社区主任多次实地察看项目工程的规划建设,现场办公,详细了解施工当中遇到的困难和居民需求,并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在靖和街道领导和社区干部的多方协调和努力下,鸡西小区老旧小区整改工程如期进行。鸡西小区内有两个幼儿园,社区考虑到儿童要有活动场地,为幼儿园争取到预留活动场所,这一用心之举,深入民心。6月6日,辖区居民将一面写着“情系百姓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靖和街道文化社区。

靖和街道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下,带领全街工作人员认真谋事、精细做事,真抓实干,把做一名合格党员落到行动上,在基层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民谋福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