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黄龙社区开展防汛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樊亮 来源:吉网
2017-06-08 14:48: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樊亮 为切实做好雨季防汛工作,提高辖区居民防汛意识和防汛能力,6月7日,公主岭市岭东街道黄龙社区开展“防汛减灾,全民参与”防汛知识宣传活动。岭东街道黄龙社区充分利用宣传栏、张贴宣传画报、利用电子显示屏、微信朋友圈等形式 向广大居民讲解汛期安全注意事项、强降水天气发生后如何开展自救、互救等措施。社区工作人员还深入居民家中,为他们宣传讲解遇到强降雨时该怎样做,怎样才能保障生命财产不受到威胁。每到一户居民家中,居民都热情接待,仔细听取社区工作人员的宣传讲解。 并纷纷表示:“当我们遇到危险情况时,首先会保护好自身安全,知道自救、互救等办法,谢谢你们啦!”

通过此次普及防汛减灾知识,居民们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和自救避险的能力,形成了人人关心防汛减灾、参与防汛减灾的良好氛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