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温馨服务 考生家长都点赞

作者:胡兆意 来源:吉网
2017-06-08 14:44: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通讯员 孙艳春 为了给考生和家长送上一份关爱,缓解紧张气氛,为考生加油鼓劲,6月7日、8日,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开展了“爱心奉献、助力高考”的主题志愿活动。

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温馨服务 考生家长都点赞

在该银行的各营业网点,该行工作人员主动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送上鼓励的话语,帮助他们放松心情,从容应对高考,并提供免费休息处、饮用水、备用文具等应急用品。在考场外,该行组织多名客户经理及各部门经理到达现场,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饮用矿泉水、场外临时休息处,受到他们的广泛好评。不仅如此,他们还把矿泉水送给了在现场忙碌的交警、司机。截至发稿时,该行共发放矿泉水100多瓶、各类宣传资料200多份,有效提升了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延边农商行龙井支行温馨服务 考生家长都点赞

与此同时,为了切实做好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该行工作人员适时向在考场外等候的家长宣传金融知识、推介金融产品,讲解反假币、反洗钱、征信等金融知识,并介绍骗子是如何利用银行卡在高考后进行诈骗的案例,提醒考生和家长小心注意,谨防上当受骗。另外,还向家长们推介了该行的优惠政策,考生凭准考证到延边农商行任意网点办理银行卡,终身免年费、短信费,免费办理手机银行,这既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他们的焦躁情绪,又宣传了金融知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