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讲座走进校园

作者:毕琨宜 来源:吉网
2017-06-08 16:05:00
分享

吉网 吉刻 APP讯 记者 毕琨宜 为使学校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建设,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逃生灭火技能。6月5日,辽源市公安消防支队龙山大队受邀对辖区小学生进行指导。

消防安全讲座走进校园

活动中,大队授课人员结合小学生的理解能力和安全意识薄弱、自防自救能力不足的特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小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课。对消除火灾隐患、消防器材的管理与使用、扑救初期火灾、发生火灾自救与逃生、报警时注意事项等消防知识做了进一步的讲解。在学习过程中,学生也对一些消防知识提出了疑问,这种授课与提问相结合的方式,使学生的学习热情更加高涨。

消防安全讲座走进校园

消防安全讲座走进校园

通过这次授课,能够让参加培训的小学生们更加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加强师生们面对突发火灾时的逃生自救和火灾防控能力,对提高师生消防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起到了积极的强化作用,同时也对学校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