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委组织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兆意 6月6日 来源:吉网
2017-06-08 16:11: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6月6日,图们市委组织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部机关党支部班子进行改选,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安排部署。

图们市委组织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并对党小组划分及党小组组长任命情况进行了说明。会上,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巴音朝鲁讲话精神和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图们市委书记尹成龙在延边州、图们市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图们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学斌宣读了《图们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简称《方案》),并就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工作要求给予指导说明。他强调,要明确学教内容、建立健全学习教育体制机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作风、强化督查考核。要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践行“六带头、六争当”要求,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深入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努力打造一支学习型、实干型组工干部队伍,为全力推进市委“工业立市、开放兴市、旅游活市、文化塑市”四大战略,高质量完成组织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图们市委组织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小组就《方案》开展积极讨论,交流发表各自的意见和看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