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未来两年内长春市将相继推动建设11项重点工程

来源:吉网
2017-06-08 20:15:00
分享

重磅:未来两年内长春市将相继推动建设11项重点工程

  八、三环路拓宽工程

三环路拓宽工程是我市三环路提升改造项目的东环段,项目起点为伊通河西段,终点至吉林大路,道路全长6.23公里,红线宽度45米,等级为城市主干路。

该工程包含道路、排水及附属设施工程(工程范围内的三环路与惠工路节点下穿桥不包含在项目内)。

项目总投资5.04亿元,工程费用1.43亿元。

项目已完成立项批复,正在编制可研,已完成设计招标。

本项目拟与北三环路拓宽工程、新西三环路项目打包,采用PPP(ROT)模式实施。

重磅:未来两年内长春市将相继推动建设11项重点工程

  九、新西三环路工程

新西三环路工程是我市三环路提升改造项目西环段的新建段。项目起点位于自立西街与飞跃路交汇处,终点位于隆化路与西环城路交汇处,全长3.72公里,红线宽45-63米,等级为城市主干路。

该工程包含道路1.88公里;高架桥梁1.84公里,主要跨越地铁2号线、景阳大路、大刘屯水库和皓月大路,桥宽26米。

项目总投资10.76亿元,工程费用3.82亿元。

项目已完成立项批复,正在办理可研批复,已完成设计招标。

本项目拟与三环路拓宽改造、北三环路拓宽项目打包,采用PPP(ROT)模式实施。

重磅:未来两年内长春市将相继推动建设11项重点工程

  十、抚长高速公路人民大街出口改移工程

抚长高速公路人民大街出口改移工程是长春市南出口改造项目。项目起点位于自然村北侧,沿现抚长公路东侧布线,终点接亚泰大街南四环互通立交,全长12.58公里,双向8车道,等级为高速公路。

该工程包含高架桥梁9.72公里;枢纽互通式立交2座(绕城高速立交和永春互通立交);地坪道路2.32公里。

项目总投资49.21亿元,工程费用26.48亿元。

按照装配式结构设计施工。

目前,已完成项目的立项批复及可研批复。

重磅:未来两年内长春市将相继推动建设11项重点工程

  十一、北部快速路花莲路段涉铁段工程

北部快速路花莲路段涉铁段是长春市“两横三纵”北部快速路花莲路段项目的一个标段,项目起点桩号BHK1+900.000,路线往东下穿京哈高速铁路,上跨西环城路和大房身机场铁路专用线,终点桩号BHK3+745.884,总长度1.85公里,主线双向6-8车道,辅道双向6-8车道,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属于涉铁项目。

该工程包含道路927米,面积8.3万平米;高架桥梁919米,面积2.81万平米。

项目总投资11.39亿元,工程费用2.62亿元。

项目已完成立项批复、可研批复和设计招标,已有施工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