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团县委组织开展“情暖六月·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沙春霞 张颖 来源:吉网
2017-06-09 09:01:00
分享

安图团县委组织开展“情暖六月·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到来,为进一步减轻考生及家长的压力和负担,给广大考生和家长创造温馨舒适的考试和陪考环境,6月7日至9日高考期间,共青团安图县委面向全县高考考生及家长开展“情暖六月 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安图团县委在安图三小考场外设立了高考服务驿站,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候考、休息的场所。为创造更加便利舒适的备考环境,服务驿站为考生免费提供矿泉水、热饮、湿巾、纸巾、常用应急药品等物品。此外,团县委印制了《高考服务手册》2000余册,从考试注意事项、考前准备工作、高考饮食、高考着装、考前家长及考生调节减压等多个方面为家长及考生提供参考意见。

安图团县委爱心助考志愿活动已连续开展四年,得到广大家长和考生一致认可和好评。此次爱心助考活动将持续三天,团县委将以积极的服务和饱满的热情在全县播撒文明、传递爱心、服务社会,帮助考生取得最好成绩,为考生实现梦想加油鼓劲。

分享

推荐